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

戀愛/魔法/異世界的漫畫心得

記錄最近看了幾部覺得喜歡的漫畫,應該是歸類在少女類吧!

1.魔法使的婚約者(妻子)  


這部的畫風好喜歡,男主角好帥好美形~~
主要是訴說本以為自己會是轉生開掛的主人公,
卻是個魔力也無法使用的普通公爵家的小姐,
在孩童時期認識了男主角,原來他才是開掛的那一個。
男主小的時後很可愛,但長大後因為魔法學院的環境因素,造成了毒舌的爛個性。
女主角因為內裡是個有著前世記憶的轉生者,所以性格內斂,對男主角滿滿包容。
我是常常覺得男主角很欠扁,而且女主角太過壓抑了!甜甜談互表心意的部份很少…
坦率一點啊你們~ 到底何時才能被餵糖啊!












2.我想在魔法世界当接待小姐  

這部的畫風我也很喜歡的,終於看到不是異世界轉生的主角了。
在說女主在兒時跟著父親一起到冒險者公會去接認務,
見到了那邊的櫃檯小姐,從此仰慕上了。
以此成為她想要當接待小姐的契機,在那之後開始認真學習魔法,去到魔法學校上課,認識了男主角,但目前漫畫只有幾話,才到她成為接待員新手的階段。